主要活动在微博→川濑瑛一,偶尔上来找粮吃……
YGO(游左,主zexal)
高低(村山推,佐有好次₊◝(●⁰⃚⃙̴ꇴ⁰⃚⃙̴●)◜✦)
特摄入门,日剧,2.5之类的也搞。
出于学习的目的、随手做做简单的汉化,欢迎交流学习(?)

随便唠唠顺手带张图 我cp我就认这么一位太太,看他那么好看.jpg 他那么好看你还按他头!
感觉因为没得看+担小演员拒绝生腐的原因,所以意外的保持了赤诚之心(自夸  前两天很多总结自己cp类型的贴我思考了一下,我还就只是萌他俩吵吵闹闹貌离神合、遇到对方触发迷之害羞的感觉超级可爱,我怎么这么萌.jpg

真荒吃 前辈你说什么我听不懂(微笑 这样感觉
真手吃 手嶋前辈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(不
黑荒也吃福荒吃卖萌向,新荒……
这一年就这么几乎啥也没吃靠MMD和我女神的几十页撑过来了,活着看到第三季……为自己鼓掌👏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我拒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